(*´∀`*)

头像by奶黄狗馍馍,封面by黑涛【均为私稿禁止拿图】
目前orv绝赞上头中,非过激洁癖but不吃金独子右!
禁止随意转载,标明送人的都请不要抱图

这本真的太!美!貌!了!!!!!!!!!!!是神仙的本子!!!!!!!
所以我要发条repo(ntm)
几天前就收到了今晚有点时间就回顾完了嘉德罗斯不会演戏的正文
在室友的凝视下尖叫×
@Bladewithelephants 刃哥我真的好喜欢你啊!!!!!!!!!!!!!!
咳土拔鼠完了正经一点点()
这篇文给我的感受就是,他们不是文字里、故事里、纸张上、屏幕中的人,他们是真实的,活脱脱的真实存在的人,在自己的人生中发光发彩。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但就这篇文给我这种感觉最为深刻。而且我非常喜欢你细腻简明但又能激起欢笑的文字,同时,其中也有能引起我共鸣的片段。以及,在描写嘉德罗斯和格瑞对戏那块and很多描写暗河的片段里,氛围渲染人物描写等等等等都让我觉得这要是真的拍成一部电影该有多好。“他一开口,满肚子的蝴蝶都在飞舞,头顶的星星全部掉在了心口”是我最喜欢最喜欢最喜欢的一句话,我个人偏好这样的语言,虽然词穷也不清楚是什么确切感受……但是看到这句就觉得之前看过来的所有的情感都涌上心头,化作暖意在胸腔中融化。非常感谢你能带来这样的文章和文字,文中格瑞说嘉德罗斯对他而言是降临于世的奇迹,那么对我而言遇到你是我三生有幸

还要表白CC!!!!! @LCCC 当时宣的时候看到这个封面我简直就跪了,太美貌了,太有意境了,怎么说给我感觉就是完美诠释了“追光者”这三个字、这篇文,真的神仙下凡吧1551

唔其实算是嘉德罗斯不会演戏这篇文的评了2333都不算本的repo了……大半夜说话文字有些那啥所以……尬……还请见谅ry

评论 ( 4 )
热度 ( 42 )

© (*´∀`*) | Powered by LOFTER